L'une

臣服于温柔

我的2018年,

好像没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

去年生日许下了三个小小心愿。

第一希望老妖和兔兔合唱,

第二希望东哥和凯凯同框,

第三希望自己高考有个好结果。

结果,三个都成了真。

品质盛典真的很开心,

我是周六才知道的消息,那一阵子吧,连续的考试,不是很理想的成绩,让我不是很开心。

我连周六晚上仅有的玩手机的时间,都拿来看作文素材了。

我早就卸载了微博,我忍着不让自己上LOFTER。

那天晚上,我例行在b站刷惊天动地,

我那时候每周都会看一次以带给自己鼓励。结果突然看见一条信息,说同框了。

然后发现自己在发抖。

那晚上睡得很早,很安心。

第二天五点就醒了,认认真真刷了一个小时lo,然后去上课。

一整个早自习都在傻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的cp同框了!

剩下的高考前的日子都是凭借他两都能同框我有什么不能做到的这样的信念在学习。

刚考完对答案的时候不是很理想。

然后又忙自主招生忙了半个月。

从北京回来,刚回家就看见东方在播品质盛典。之后又陆陆续续把自己一年来落下的东西给补上。

到了现在,只想起爱是永恒。

爱是永恒,因为爱是你。

在无数时间,无数宇宙中,他们之间,拥有属于爱情的每一次邂逅与重逢。

只要能相聚,自然哪里都好。

我依旧爱他们。


评论(1)

热度(1)